新浪体育 NBA

船长18+12最强大腿半场21分 诅咒之城获3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快船在客场以121-115击败国王。

快船(20-21)三连胜。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下了30分6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复出,得了18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洛斯-特奥多西奇也复出,得10分9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因伤早退,只打了11分钟,得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泽-哈雷尔25分6个篮板,韦斯利-约翰逊13分。

国王(13-28)三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乔治-希尔得了21分,扎克-兰多夫16分7个篮板,考利-斯坦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22分,科斯塔-库弗斯14分14个篮板,巴迪-希尔德14分。【技术统计】

快船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路威砍下了生涯最高的50分,将卫冕冠军勇士拉下马来。

快船士气高涨,更何况今天还迎来了格里芬和特奥多西奇。开场后,在前66秒,路威就两度命中三分,格里芬也三分命中,快船以11-2开局。国王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两位数。国王连得5分结束本节,库弗斯补中压哨球,国王以21-29落后。

第二节两队疯狂对攻,这对于刚经历了勇士洗礼的快船来说正中下怀。他们内外开花,华莱士三分命中,哈雷尔空中接力暴扣,快船以46-32拉开差距。国王也几度还以三分,迅速缩小差距。本节还有1分44秒时,考利-斯坦投篮命中,国王只以58-61落后。不过威廉姆斯此后又两度命中三分,其中还有一个是“打4分”,快船单节得了43分,以72-60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快船命中率高达59.1%,三分球16投7中,路威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21分,替补出场的哈雷尔16分,格里芬9分,乔丹8分。

国王命中率也有53.8%,替补出场的希尔德12分,博格达诺维奇10分,不过两人分别身背3次和4次犯规。

乔丹扭伤脚踝,下半场缺战。他是本赛季快船唯一每场都上的球员,连他也受伤,快船真是有毒。国王不断缩小差距,第三节过半后,他们连续两次空中接力扣篮,连得6分后,只以83-85落后。快船还得靠威廉姆斯,他连续两次得手,包括一记三分,快船还以7-0,保持领先。约翰逊投中压哨三分,快船得分破百,以100-89进入最后一节。

快船在第四节突然陷入得分困境,在他们以106-92领先后,接下来6分钟只投中一球,国王打出17-2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4分14秒时以109-108超出。这是国王全场首次领先,但没过多久,特奥多西奇中投命中,双方开始交替领先。

比赛还有1分钟时,国王只以114-115落后。关键时刻威廉姆斯中投得手。国王罚失一球后,华莱士在比赛还有10.9秒时抢断扣篮,快船以119-115稳住阵脚。国王此后投篮不中,功亏一篑。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