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连着被虐怪训练太多?跟队记者一句话深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骑士在客场以99-133惨败给猛龙。据骑士记者杰森-罗伊德透露,自从圣诞节以来,骑士队的训练非常系统,但是他们在比赛中呈现出来的效果却很不理想。

“这支球队(骑士)真的是训练得越多,在比赛中打得越差。”杰森-罗伊德在推特上写道,“说真的,自从12月24日以来,骑士队的训练次数比他们在整个去年11月的训练次数都要多,但是他们无法在场上打出自己的比赛。赛程的难度可能有很大的关系,但是这依然很奇怪。”

从圣诞大战开始以来,骑士的战绩仅为2胜5负,最近这2场都是惨败。按照罗伊德的说法,骑士在最近这半个多月的训练很系统,尽管他们目前正处于一波5连客,但骑士在比赛中呈现出来的状态很糟糕。

也许是客场旅途让骑士队的球员感到疲惫,毕竟他们是全联盟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眼看着勇士和马刺在本赛季已经多次轮休核心球员,而骑士这边几乎没有选择过轮休,而且以骑士目前的状态,他们根本没办法轮休核心球员。这是比骑士队输球更令人感到担心的地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