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隔空秀恩爱!这是在暗示湖人退役16号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今天客场挑战湖人,昔日的黄金搭档保罗-加索尔和科比-布莱恩特在推特上进行了互动,而科比似乎是在力挺加索尔的16号球衣在湖人队退役。

上个月,湖人退役了科比的2件球衣(8号和24号),作为科比最默契的球场搭档,加索尔今天在推特上晒出了挂在斯台普斯上空的2件科比球衣,并写道:“很骄傲今天回到斯台普斯球馆,而且有这2件球衣看着我!”

随后,科比转发了加索尔的这条推特,并写道:“16号”(保罗-加索尔的球衣号码)

科比此举似乎是在力挺加索尔的16号球衣在湖人队退役。

值得一提的是,加索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这个话题,他表示如果自己的球衣能在湖人队退役,那将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当湖人主帅沃顿被问到湖人队下一个退役的球衣号码是否应该是加索尔,沃顿表示:“我的第一直觉是:是的。他曾是我的队友,而且因为他的存在,我们夺得了2个总冠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