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曾经的科比死敌伤势加重 预计需要多歇2-4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FOX体育报道,鹈鹕队的外线防守大将托尼-阿伦在左腿腓骨的康复过程中不幸伤势加重,他预计将继续伤停2-4周。

托尼-阿伦是在12月11日与76人队的比赛中左腿腓骨。赛后,他被诊断为左腿腓骨非位移性骨折,当时鹈鹕队的说法是阿伦将伤停3-4周。

按照这个复出时间表,阿伦理应接近复出了,但是据FOX体育报道,阿伦的左腿腓骨伤势出现了反复,而且伤势加重了。这样一来,阿伦预计将继续伤停2-4周,这就意味着阿伦将等到全明星周末前后才能复出。

本赛季,鹈鹕队的伤病情况依然很严重,特别是核心球员,包括安东尼-戴维斯和拉简-隆多。目前,鹈鹕队以20胜20负排在西部第八位。

去年夏天,托尼-阿伦和鹈鹕队签了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合同。

本赛季至今,他代表鹈鹕队打了22场比赛,场均出场12.4分钟,得到4.7分和2.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8.4%和33.3%。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