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核准三双绿军胜 大帝仅15+10费城结束四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伦敦站,凯尔特人以114-103逆转战胜76人。凯尔特人5人得分上双,杰伦-布朗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欧文得到20分6篮板7助攻,霍福德得到13分8篮板7助攻,替补的莫里斯得到19分8篮板;76人的雷迪克得到22分7篮板,西蒙斯得到16分,恩比德得到15分10篮板5助攻。

比赛开始后,76人就打了凯尔特人一波9-2的小高潮,其中雷迪克独得7分。但凯尔特人很快调整状态,欧文突破得分,贝恩斯篮下两次得手,杰伦-布朗也投进一个三分。但76人一直能够保持比分的领先。

第一节最后1分多钟,雷迪克先助攻布克空接得分,他随后又命中一个跑投。首节结束,76人以28-23领先凯尔特人。

第二节开始后,76人替补控卫麦康纳突然爆发,连续得分,再加上恩比德和雷迪克的得分,76人的领先优势很快达到18分。

由于进攻不力,凯尔特人很难把分差追上。第二节还剩4分37秒,萨里奇的三分命中让76人领先21分。不过76人在本节后半段的进攻势头有所减弱。

本节还剩2分37秒,欧文三分命中,凯尔特人追到只差14分。此时,凯尔特人已经进入状态。还剩7秒,杰伦-布朗扣篮得分,双方分差只剩9分。半场结束,76人以57-48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凯尔特人的手感明显比上半场开局阶段好,塔图姆连得5分,布朗和欧文也相继通过中远投得分。第三节,凯尔特人攻势非常猛,本节中段,他们已经反超了比分。这一节,凯尔特人打了76人一个37-22的攻击波,并以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关键的第四节,凯尔特人逐渐扩大领先优势,而76人显然已经有点被打懵。最终,凯尔特人在上半场落后22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以114-103击败76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