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2+20!板神率队取34分大胜 妖卫5记三分成背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1日,活塞客场114-80轻取篮网。

活塞(22-18)轻松过关,“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22分20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22分,艾弗里-布拉德利13分。替补出场的德怀特-拜克斯17分,卢克-肯纳德13分。

篮网(15-26)三连败。阿伦-克拉比得了20分,霍利斯-杰弗森15分7个篮板,卡里斯-勒夫特12分。贾希尔-奥卡福打了17分钟,3投0中,未能得分。

篮网缺兵少将,此前一直打得非常顽强。不过今天丁翁迪不在状态,全场5投1中只得2分。在他也未能挺身而出后,篮网早早陷入困境。

篮网只有克拉比一人在支撑,开场后不久就两度命中三分,不过篮网首节以26-34落后。第二节篮网命中率下降,单节只得15分。活塞以一波8-0结束本节,从而以63-41取得22分的优势。克拉比本节又命中两记三分,但无济于事。

活塞难得打得如此轻松,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克拉比投中5记三分,但孤掌难鸣。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