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5+11+6!末节超神难救主 东部最强PG入空砍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1日爵士在客场艰难过关,107-104险胜奇才。

爵士(17-24)结束三连败。里奇-卢比奥拿下了21分,多诺万-米切尔16分,埃克普-尤杜16分9个篮板。

奇才(23-18)二连败。约翰-沃尔拿下了35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23分7次助攻,奥托-波特14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奇才首节就一度以32-2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此后他们命中率下降,第二节只得18分,上半场仅以50-46领先。

奇才的防守也出现问题,第三节丢了37分。虽然沃尔投中压哨球,奇才仍以77-83落后。

双方拼到最后1秒。比赛还有2分31秒时,沃尔和乌布雷相继命中三分,奇才以99-98反超。卢比奥还以一记三分后,沃尔再度三分命中,奇才仍领先。不过爵士外线也不示弱,比赛还有1分09秒时,因格尔斯也远投得手,爵士再次成为领先的一方。

沃尔想再度还以三分,但遭到米切尔的盖帽。比赛还有9秒时,约翰逊两罚一中,爵士以107-104领先,给奇才留下了最后的机会。可惜奇才未能出手,尤杜从比尔手中抢断,也抢走了胜利。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