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神塔16+15+4帽!奇迹队8人上场7人上双取6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1日,热火客场以114-106击败步行者。

热火(24-17)六连胜。热火总共8人上场,其中7分得分上双。戈兰-德拉季奇20分9次助攻,“白边”哈桑-怀特塞德16分、15个篮板和4个盖帽,约什-理查德森14分。只有三名替补出战,均得到了15分,分别是邦姆-阿德巴约、泰勒-约翰逊和维恩-艾灵顿。

步行者(21-20)二连胜结束,东部第八的位置已经很危险。维克托-奥拉迪波26分7个篮板,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8分7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5分6个篮板,赛迪斯-杨12分。

热火是目前东部最为火热的球队,虽然少了韦特斯等人,但怀特塞德复出后,他们篮下有所加强,此前连续取得胜利。

步行者在迎来奥拉迪波后也取得二连胜,不过今天开局不顺利,此后极力反扑,几乎翻盘。

步行者以5-0开局,热火的琼斯成为奇兵,一人连得6分,热火发动一波23-7的攻击后,以23-1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首节过后,热火就以38-26领先。

半场结束前,步行者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47-58。第三节步行者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他们单节得了31分,只以78-84落后。

最后一节的争夺尤其激烈。本节过半时,热火以97-91领先,但步行者在50秒内连续3次投篮命中,打出一波6-0,将比分扳平。

詹姆斯-约翰逊昨天与伊巴卡冲突,双双被禁赛。泰勒-约翰逊复出,投中一记三分,为热火再度取得领先。

步行者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怀特塞德补中一球,篮下的优势显现。此后他又抢下篮板,德拉季奇中投得手,热火在比赛还有2分06秒时以106-101领先。怀特塞德还有一次盖帽,成功干扰了步行者的进攻。他们好不容易补中一球后,关键三分失手。

比赛还有25.5秒时,艾灵顿命中三分,热火以109-103领先,这一球杀死了比赛。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