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爵士求购风城福将!欲组加强版卡皇+安德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盐湖城论坛》报道,爵士队已经开始和公牛队积极讨论关于尼克拉-米罗蒂奇的交易,而且爵士队愿意送出2010年的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

尽管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有意得到米罗蒂奇,但是据爵士跟队记者托尼-琼斯透露,爵士和公牛之间的讨论变得越来越认真了。

本赛季开始之前,米罗蒂奇和公牛队续约了一份2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根据联盟的规定,米罗蒂奇必须等到1月16日才能被交易,而且他的合同里有交易否决权。

但是据多方消息源透露,米罗蒂奇希望离开公牛队,而且他愿意为爵士队主帅斯奈德打球。

费沃斯目前是价值12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所以从薪金的角度来说,费沃斯和米罗蒂奇可以直接互换。

本赛季,费沃斯场均得到12.5分和6.8个篮板。很显然,在爵士队的进攻体系里,费沃斯更适合打中锋,但爵士的首发中锋是戈伯特,而戈伯特和费沃斯在场上的兼容性不佳。

米罗蒂奇是能够投三分球的大前锋,所以他可能更适合与戈伯特搭档内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