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天王老乡19+10联盟副班长爆冷 西部第六被虐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1日,老鹰客场爆冷,以110-97击败了掘金。

老鹰(11-30)结束四连败,但仍在东部垫底。丹尼斯-施劳德拿下了19分10次助攻,陶里安-普林斯16分,肯特-巴泽莫尔14佞,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0分9个篮板。老鹰全场命中率达以50%,三分球27投12中。

掘金(21-20)三连败,他们三分球37投9中,命中率不到25%。加里-哈里斯得了25分7个篮板,贾马尔-穆雷13分,威尔森-钱德勒10分。替补出场的威尔-巴顿15分,特雷-莱尔斯11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两队实力有明显的差距(老鹰联盟倒数第一,掘金西部第六),更何况掘金是在“高原主场”,在这里他们一向占上风。令人意外的是,掘金今天却丝毫发挥不了主场优势,几乎全场落后。

掘金开场后不久命中3记三分,以9-4开局。普林斯突然发力,在1分20秒内投中3记三分球,老鹰以13-11反超。老鹰保持强大的火力,首节以29-21领先。[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钱德勒和巴顿在第二节开始后又相继投中三分,掘金将比分追成31-31,但他们未能反超,普林斯和巴泽莫尔相继还以三分,老鹰又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时,老鹰以54-46领先。

掘金毕竟是主场作战,第三节火力爆发。本节还有2分18秒时,巴顿中投得手,他们只以73-75落后。不过在防守上,掘金有失水准,贝里内利还以三分,老鹰连得5分后,保持领先。三节过后,掘金以78-82落后。

第四节打了6分钟掘金只投中一球。老鹰抓住机会,打出11-3的攻击波,一举以93-81拉开差距。本节还有5分52秒时,掘金才由哈里斯再度投篮命中,他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这场比赛,防守是掘金的痛,老鹰打出一波9-2,在比赛还有3分30秒时以102-87再度甩开,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