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6%+35%!三连败这口大黑锅请二位巨头背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雷霆客场挑战森林狼,最终他们以,本场比赛卡梅隆-安东尼和保罗乔治双双发挥低迷,安东尼19投5中拿到15分,乔治14投5中拿到13分。

在昨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两人表现还不错,安东尼拿到19分,乔治拿到22分,但是球队遗憾输掉了比赛,今天不知道是不是背靠背的因素,这两人发挥的简直不尽如人意。

今天两人的命中率都非常的低下,安东尼只有26%的命中率,乔治仅仅只有35%的命中率,今天这两人的低迷是球队大比分输球的重要因素,他们没有给到威少足够多的支持,让威少独木难支。

今天威少几乎拿到了全队一半的得分,这在雷霆这样一支以三巨头为主的球队显然是无法接受的,这足以说明其他两位巨头表现有多低迷了把。

雷霆曾在12月底表现出强势的状态,当时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巨头已经找到了彼此之前熟悉的模式,但是近来他们状态再次下滑,算上今天这场比赛他们目前遭遇了3连败,今天乔治和安东尼的发挥很显然表现的完全不是一个巨头应该表现的状态,今天输球他们两个难辞其咎。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