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2场+143!成熟超巨让曾经鱼腩直冲西部三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森林狼主场对阵雷霆,最终他们以104比88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吉米巴特勒表现出色,13投7中拿到26分7篮板8助攻4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

今天比赛之前据数据网站StatMuse统计,巴特勒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6分5个篮板6个助攻2个抢断,真实命中率为64.5%,正负值总计+143,森林狼在此期间取得了9胜3负的战绩。今天巴特勒继续发威以高效的方式拿到全面的数据。

之前几年的森林狼空有一番天赋,但是他们始终打不出人们所期待的成绩,每年大家都预测森林狼会取得好成绩,但是他们最终都无缘季后赛。直到今年巴特勒的到来,让森林狼彻底的脱胎换骨。

本赛季目前为止巴特勒场均上场37.2分钟,可以得到21.5分5.3篮板5.0助攻的全面数据,其中场均得分和助攻都是自己职业生涯第二高,47%的命中率更是自己职业生涯新高,目前的巴特勒变得更加高效了。

森林狼给人以往的印象总是会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崩盘,但是巴特勒的到来让这一切不一样了,有这样一位已经成熟的超级巨星坐镇,森林狼再也不用担心了,随着巴特勒的到来森林狼目前排名西部第四,与前面的马刺只差了1个胜场,他们和以往鱼腩的表现天差地别,而巴特勒就是那个让球队变化最大的关键人物,定海神针。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