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8分+65%命中率!威少罕见高效后藏了一丝无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雷霆客场对阵森林狼,最终他们以88比104不敌森林狼,本场比赛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23投15中拿到38分10篮板5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

上场比赛对阵开拓者虽然威少拿到22分9篮板12助攻的表现但是球队还是大比分输给了开拓者。赛后爆料威少在球队的更衣室大门打开之前就已经离开了球馆,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显然威少对于球队输球非常不满意。

今天比赛一开始雷霆就被森林狼率先发力打了一个10比2,这时候威少开始发力了,他先是在中距离干拔跳投得分,随后他杀到篮下上篮得分,还造成了犯规,打成2加1;接下来又是威少继续突破禁区得分,然后又是他突破造犯规,两罚全进,下一波进攻他中距离继续得分,又助攻弗格森在外线三分一箭穿心,第一节威少bug一样的存在让雷霆成功反超比分。

第二节威少继续发威,先是连续两个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他突破防守球员杀到篮下面对补防的唐斯强硬出手,成功打成2加1。

第三节上来雷霆仅仅得到6分,被森林狼将分差拉开,其中4分是威少得到,暂停回来在雷霆其他球员进攻无果后,还是威少,连续两次杀到篮下上反篮得分。三节比赛结束威少拿到27分,其他队友加起来才得到38分。

第四节还是几乎只有威少一人苦苦支撑,他回来率先在中距离跳投得分,接下来他又在外线一剑封喉;随后先是突破禁区打板得分,然后又造成了犯规,两罚一中,接下来还是突破篮下打成2加1。

今天威少已经使出了洪荒之力,第一节在球队落后之际他就火力全开,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接下来的比赛威少继续发挥出彩,但是实在没有办法,队友今天没有给到他足够多的支持。

今天威少仅仅送出5次助攻,只有场均数据的一半,今天威少还是一如既往地的寻找队友,但是无奈队友今天状态不佳,威少的传球最终都没能转换成助攻。他今天是已经拼尽了全力,38分差不多已经是全队一半的得分了,最终还是无奈接受输球的败局。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