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塔41+24灰熊小胜鹈鹕 五虎上双雄鹿轻取魔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1日,雄鹿主场击退魔术;灰熊也在主场过关,拿下缺少主将的鹈鹕。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鹈鹕102-灰熊105

灰熊(13-27)结束二连败。泰里克-埃文斯拿下了28分,马克-加索尔21分10个篮板,贾迈克-格林20分14个篮板。灰熊在篮板上以50-40占优势。

鹈鹕(20-20)少了大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德马库斯-考辛斯陷入犯规困境,仍得了29分8个篮板,埃托万-摩尔16分,拉简-隆多14分,朱-霍乐迪1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技术统计】

少了大将戴维斯,但鹈鹕开局仍顺利,首节以38-29领先。他们一度领先两位数,但在防守上表现平平,逐渐被灰熊追上。[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第三节鹈鹕更是陷入得分荒,单节只得9分,灰熊以77-70领先。

最后一节鹈鹕一度反超。比赛还有1分16秒时,考辛斯命中三分,他们也只以100-101落后。灰熊在比赛还有5.9秒时由埃文斯两罚两中,以105-102领先。摩尔压哨三分不中,鹈鹕功亏一篑。

魔术103-雄鹿110

雄鹿(22-18)先发五虎上双,“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26分7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5分,马尔科姆-布洛格登首发,得了1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约翰-亨森14分10个篮板。

魔术(12-30)六连败。埃文-福尼尔21分,阿隆-戈登11分,俾斯麦-比永博14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利斯-斯贝茨14分。【技术统计】

安特托孔波令魔术无解。他的长臂加上超级运动能力,不是戈登所能抗衡的。第三节中段,他给了戈登一个大帽,然后发动攻击,转身之后上篮得手,雄鹿以66-57拉开差距。此后他又表演了扣篮,雄鹿不断拉开差距,以89-69结束前三节。

魔术首节命中率达到52%,但第二节只有26%,就此陷入困境。最后一节他们不断反扑,单节得了34分,但无力翻盘。(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