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特勒领衔森林狼连胜 威少38分雷霆连失三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1日,森林狼在主场以104-88击退雷霆。

森林狼(27-16)三连胜。吉米-巴特勒拿下了26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9分,卡尔-安东尼-唐斯18分12个篮板,杰夫-蒂格8分。

雷霆(22-20)三连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3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15分,保罗-乔治13分6个篮板。

雷霆背靠背作战,昨天刚败给缺少利拉德的开拓者。今天面对森林狼,雷霆下半场未能顶住,再度失利。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前两节都是以平局收场。森林狼凭借主场之利,以一波12-2开局。雷霆在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威斯布鲁克此后发力,率队打出13-3的攻击波,扳平比分。雷霆一度反超,但克劳福德投中压哨球,双方战成23-23。

第二节两队交替领先,谁也无法控制局面。本节还有1分14秒时,安东尼投中三分,雷霆只以44-45落后。蒂格突破上篮得手,森林狼将优势扩大到3分。亚当斯罚失一球,但安东尼在本节将结束时再度得手,双方战成47-47。本节两队最大差距只有4分。

雷霆的老毛病是不够稳定,今天再次暴露这个弱点。第三节他们以51-49超出后,接下来5分钟只投中一球。蒂格还以三分,森林狼打出17-4的攻击波后,以66-55拉开差距。这一波攻击非常致命,雷霆此后仍未能找到感觉,本节只得18分,三节过后以65-76落后。

此前两场,雷霆第四节让主力休息后被拉开差距。有了前车之鉴,他们今天第四节仍让威斯布鲁克和乔治等人留在场上。不过效果也不好,虽然没有被继续拉开,但也未能追上太多,雷霆无力回天。(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