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空砍41分!蜂王被魔兽坑哭 妖星7记三分太耀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1日,独行侠客场苦战,最终115-111险胜黄蜂。

独行侠(15-28)二连胜。哈里森-巴恩斯拿下了25分11个篮板,约吉-弗雷尔三分球10投7中砍下22分,德克-诺维茨基19分,丹尼斯-史密斯15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12分,德文-哈里斯9分。

黄蜂(15-24)二连胜结束。肯巴-沃克砍下了41分,德怀特-霍华德18罚仅5中,得15分12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1分。【技术统计】

黄蜂以9-0开局,首节以28-20领先。独行侠第二节加快节奏,哈里斯和巴里亚轮番攻击篮下,而巴里亚还投中两记三分,独行侠单节拿下了39分,上半场以59-52超出。

下半场的争夺非常激烈,在最后1秒才分出高下。比赛还有31.7秒时,沃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黄蜂只以110-111落后。小将史密斯挺身而出,强突造成沃克犯规,两罚两中 后,独行侠以113-110领先。

关键时刻,独行侠将霍华德送上罚球线,他全场罚球不准,这一次也两罚仅一中,黄蜂仍落后2分。巴恩斯两罚两中后,独行侠领先4分,而黄蜂没有暂停,胜负这才失去悬念。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