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11+11+5猜哪项是球哥的得分?湖人10年来首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99-86战胜国王队。郎佐-鲍尔本场比赛发挥全能,得到了5分11篮板11助攻5抢断。

值得注意的是球哥今天得到了两双,他也是湖人队内自2008年的奥多姆以来,第一个得到不含得分的两双的球星。

在9连败之后,湖人本场比赛获胜就两连胜了,上次他们连胜的时候还是上个月。球哥复出三场比赛中就得到了两场胜利,这名核心后卫的作用不言而喻。

上世纪有人曾对控球后卫做过评价,控球后卫的存在就是串联球队,得分的作用应该是放在第二位的,如果按这个标准来说今天的球哥就是一个表现不错的控球后卫。

湖人从比赛的一开始就展现出来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拉大分差的功臣就是英格拉和球哥的组合。在比赛的第一节的中段,英格拉姆持球快下,球哥埋伏在了三分线外接应,英格拉姆把球交给球哥之后马上跑到了底角,球在球哥的手中都没有超过1秒钟,单手把球推给了英格拉姆,助攻命中一记三分球。

说到助攻,球哥和兰德尔的一记砸板空接也是观赏性十足,在比赛的第二节,球哥持球快下,瞄到了兰德尔也跟进之后他把球砸向了篮板,这球速度有点快,但好在兰德尔也把补中了。

在比赛的第四节,湖人打的风生水起,球哥和英格拉姆再次送上助攻。

当然,今天球哥命中率依然不佳,打铁频频,不过在比分胶着的时候也是敢于出手命中一记三分球。

对于球哥这种充满天赋的年轻人,作为湖人球迷应该多给他点时间来成长,像他爹一样过度吹捧或者说过度打压都是要不得的。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