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昔日39分玩死球哥之人16中6!一生之敌差距在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0日,国王在客场以86-99负于湖人。国王首发控卫达隆-福克斯出场30分钟,16投6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15分,外加3次助攻和3次抢断。但是整个下半场,福克斯只得到3分。

湖人和国王的比赛,两队的新秀主控球哥和福克斯的对位是一大看点。大学时代,他俩就是宿敌,去年的NCAA16强,福克斯狂砍39分,带领肯塔基淘汰了球哥的UCLA。去年的NBA选秀大会,球哥是榜眼,福克斯是首轮5号秀。很显然,他俩的竞争会在NBA持续下去。

今天这场比赛,湖人的开局很出色,一度领先国王20分,而国王的首发阵容里只有福克斯在得分。第一节还剩不到5分钟,福克斯在右侧45度三分命中;本节还剩2分多钟,福克斯运球快攻,他利用冲击力顶开恩尼斯之后上篮得分,而且造成犯规。

上半场,福克斯10投5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福克斯又命中一个三分,然而这个三分居然是福克斯在整个下半场的唯一一次得分。

对位球哥总是能够激发出福克斯足够的斗志,而且他在比赛开局阶段充分展现出这点,但是福克斯今天的表现明显是高开低走。不过,这也许跟国王目前全队相对比较混乱的管理状况有关,让福克斯很难找准球队给自己的定位,相比于球哥,也许这就是两人最大的差距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