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杀神不在还有他!单节15分他灭雷霆只用12分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0日,开拓者在客场以117-106战胜雷霆。开拓者首发得分后卫CJ-迈克勒姆出场33分钟,19投11中,得到27分,其中15分来自于第三节。此外,他还得到3个篮板和7次助攻。

最近这段时间,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饱受伤病困扰,并缺席了多场比赛。今天,利拉德再次缺席。这样一来,CJ就成为了开拓者的第一进攻点。

CJ的得分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他有时候表现不太稳定,而且出手选择存在问题。

本场比赛上半场,虽然开拓者比分领先,但是CJ打得一般,他10投4中,三分球4投0中,半场得到12分。

然而下半场开始后,CJ突然爆发,他几乎是一人撑起了开拓者的进攻。第三节,开拓者的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本节后半段,威少曾连续得分并将落后分差缩小到7分,但每到了这个时刻,CJ就能在进攻端还以颜色。

值得一提的是,CJ今天在场上很少有那种浪投,他常常是通过运球来寻找出手空间,而且敢于往内线打。

整个第三节,CJ9投7中,独得15分,而开拓者单节打了雷霆一波34-26。到了关键的第四节,开拓者顶住了雷霆的反攻,最终取得胜利。

在利拉德缺阵的情况下,开拓者能够在客场击败三巨头的雷霆,CJ单核带队的表现是功不可没的,特别是第三节独得15分,CJ展现出了一名全明星球员的水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