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壕铁蜜!皮特花4万刀买跟马刺亲密接触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ABC13报道,近日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出席了一场公益晚会,并花费4万美元拍到了一次和圣安东尼奥马刺亲密接触的体验机会。

据说,好莱坞巨星皮特是马刺球迷。

近期,皮特参加了由J/P Haitian Relief Organization(詹金斯/潘海地救援协会)举办的一场公益晚会。

据悉,这场晚会可谓名流荟萃,同为好莱坞巨星的阿诺德-施瓦辛格、肖恩-潘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也纷纷现身。

在晚会的拍卖环节,皮特本想出价6万美元拍得一副画作,却不料施瓦辛格出价7万美元“横刀夺爱”。

但皮特随即便出价4万美元,拍得了和马刺全队亲密接触的体验机会,目前尚不知这都包含哪些内容。

皮特在大洋两岸都有着数量惊人的粉丝,马刺也是NBA近十多年来的豪强,但双方却以此种方式产生交集,仍不得不感慨“缘妙不可言”。(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