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复出!最强扣篮王周日回归 上季就是打这队伤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副总裁约翰-帕特森今天宣布,两届NBA扣篮王扎克-拉文将在本周日公牛队对阵活塞队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去年2月,拉文因为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而宣布赛季报销。到目前为止,已经过去了近1年的时间。

今天,公牛队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公牛队副总裁约翰-帕特森宣布拉文将在本周日公牛队对阵活塞队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帕克森还表示,刚复出的拉文,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将被控制在20分钟,而且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拉文不会参加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

关于拉文在复出之后的出场时间安排,帕克森表示他将会和公牛队主帅霍伊博格进行商量,而且他们目前还没有决定拉文究竟是打首发还是替补。

在伤停了近一年之后终于能够复出,拉文感到非常激动。

“我很高兴,我已经准备好上场打球了。”拉文说道,“我在两个月之前就试图复出了。”

据悉,拉文本来希望能够在明天客场挑战尼克斯队的比赛复出,但公牛队出于谨慎,最终决定让拉文在周日与活塞队的比赛中复出。

值得一提的是,拉文就是在上赛季与活塞队的比赛中左膝盖十字韧带受伤。对此,拉文也表示很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