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中4输15分!湖人得分王真撞上墙?沃顿得背个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0日,湖人在主场以99-86战胜国王。湖人新秀凯尔-库兹玛替补出场24分钟,9投4中,三分球4投1中,得到9分、5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盖帽。

本赛季开始以后,库兹玛迅速成为最佳新秀的热门。12月,他场均得到19.5分和7.6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40%。但是1月份的前4场比赛,库兹玛场均得到10.5分和3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仅为26.3%。

这给人的感觉是:库兹玛是否撞上了新秀墙?

由于湖人最近遭遇过9连败,他们的阵容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可能是在首发和替补之间徘徊让库兹玛的状态变得很不稳定。

本场比赛,库兹玛依然担任替补,在湖人首发打出漂亮的开局之后,替补浪费了大把的领先优势。库兹玛在上半场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3投1中,得到3分,外加1个篮板。

下半场,随着湖人逐渐控制住局面,库兹玛有一些亮眼的表现,比如一个篮下分球助攻很漂亮,但是库兹玛也出现过补篮不中的情况。

第四节还剩3分多钟,库兹玛空切篮下,接到英格拉姆的传球之后,库兹玛起跳之后在空中有一个明显的滞空,躲开防守球员的封盖之后上篮得分,而且还造成对方的犯规,打成2+1。

全场比赛,库兹玛得到9分、5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盖帽。但有些尴尬的是,他的正负值仅为-15。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