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哥两双助湖人二连胜 兰德尔22+14击退国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0日,湖人在主场以99-86击败国王。

湖人(13-27)二连胜。朱利叶斯-兰德尔拿下了22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8分,卡德维尔-波普16分,布兰顿-英格拉姆15分,“球哥”朗佐-鲍尔5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

国王(13-27)二连败。德阿隆-福克斯得了15分,巴迪-希尔德13分,替补出场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19分。全场命中率只有34.9%。[技术统计]

湖人此前九连败,不过他们悬崖勒马,避免追平队史10连败的纪录。今天再次过关,取得连胜后,将西部垫底的位置甩给了灰熊。

连续两场比赛,湖人在开场后都有“一波流”。上一场他们在第二节打出超级攻击波,击败了老鹰。今天湖人在首节就发威,以24-6开局。不过湖人还是不稳定,大比分领先后,首节最后5分钟只投中两球,国王打出19-5后,只以27-31落后。

首节两队各打了半节好球,仍是势均力敌的局面。第二节双方都陷入得分困境,而且失误频频,光是脚出界就不止一次出现。两队本节得分非常低,打了11分钟后,湖人只以47-44领先。最后1分钟两队却突然开窍,两队共得了14分,各投中两记三分。希尔德包办国王两记三分,他们只以52-53落后。[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上半场湖人已经有3人得分上双,兰德尔13分,英格拉姆11分,波普10分,“球哥”7次助攻。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湖人开局火热,但此后手感发凉,上半场命中率为45.2%,三分球19投8中。国王只有37.8%,三分球10投4中。福克斯和替补出场的博格达诺维奇各得12分。

两队的特点都是不稳定。国王在第三节开火,坦普尔和福克斯相继命中三分,卡特也正面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2-3,一举以64-56超出。领先之后,国王又手软,湖人则开始反击,洛佩斯连续命中三分,波普也远投得手,湖人还以一波11-0,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在6分钟内国王只投中一球,双方差距达到两位数。国王罚中三球结束本节,仍以74-84落后。

最后一节国王仍没找回手感。本节还有6分59秒时,库弗斯空中接力命中一球,将比分追成83-90。接下来5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湖人以97-84扩大优势。直到比赛还有1分47秒时,国王才由拉比西埃投中一球,但为时已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