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队史首胜!换风水但还是那20年熟悉的老套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0日,独行侠主场迎战魔术,此役诺维茨基13投6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7罚全中,砍下20分帮助球队114-99战胜魔术。20分的得分也是诺天王本赛季第二次个人得分突破20,上一场拿到20分比赛还是在12月22日,小牛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拿到的。

北京时间1月4日,小牛队正式将自己的中文译名改成了独行侠,但在这之后遭遇赛季三连败,此前有球迷调侃会不会因为“独行侠”名字风水不好让小牛近三场比赛都以憾负告终。本场比赛,他们需要从东部鱼腩球队中夺走一场胜利止血。

诺维茨基在一开场展现了自己良好的状态,第二节比赛快结束,佩顿单防诺维茨基,后者接球之后转身跳投一气呵成,让佩顿直接放弃防守。

比赛进行到末节,魔术紧咬住比分。此时,诺维茨基强势站了出来,在第四节还剩下8分多钟时,一记45度角投篮命中,浇灭魔术反击势头。随后的比赛中,巴恩斯、史密斯携手杀死比赛悬念。

本场比赛结束后,魔术也成为小牛改名之后第一支击败的球队。小牛今天6人得分上双,今年新秀丹尼斯-史密斯同样贡献了20分,马修斯砍下16分,巴恩斯15分。尽管换了队名,但是取胜的套路依旧一样,20年如一日,想赢球,还是得靠老死机带。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