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1+5+2三分!场均9分的杀神替身今天吃了顿饺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0日,开拓者在客场以117-106击败雷霆。顶替受伤的利拉德成为开拓者首发控卫的沙巴兹-内皮尔出场34分钟,10投5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10中9,砍下21分,外加5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

别看内皮尔貌不惊人,他可是在大学里拿了2次NCAA总冠军,而且在参加选秀大会之前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称赞。然而内皮尔在NBA的发展并不顺利。

本赛季,由于开拓者当家控卫利拉德受伤病困扰,使得内皮尔获得了表现机会,而且他也抓住了这样难得的机会。

本场比赛开始后,雷霆的第一次进攻就是威少在低位坐着打内皮尔得分,很显然,身高和力量方面的不足让内皮尔在防守端成为一个软肋。但是内皮尔的进攻不错,特别是有三分射程。

本场比赛,内皮尔的进攻打得非常高效,他10投5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10中9,砍下21分,外加5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

虽然不能拿他和利拉德相提并论,但内皮尔至少出色完成了顶替利拉德担任首发控卫的任务,而且在进攻端为开拓者提供了需要的火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