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克20分独行侠止连败 末节手软魔术连失五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0日,独行侠后来居上,在主场以114-99击败了魔术。

独行侠(14-28)结束三连败,更名后首次赢球。德克-诺维茨基得了20分,平了赛季纪录,丹尼斯-史密斯20分7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6分5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5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吉-弗雷尔15分8个篮板。

魔术(12-29)五连败。马里奥-赫祖加14分,埃文-福尼尔12分,阿隆-戈登替补出场,得19分8个篮板,DJ-奥古斯丁18分,马利斯-斯贝茨13分10个篮板。

独行侠最近提速,得分水涨船高。在这种高节奏的比赛中,他们小个后卫大有用武之地,因此最近打得非常顽强,给不少强队造成麻烦。面对魔术,独行侠上半场速度未能提起来,结果非常被动。

首节独行侠速度还不错,本节中段,史密斯和弗雷尔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3-0后,以17-9超出。独行侠此后命中率下降,但也能成功限制对手,仍保持不小的优势。首节过后,独行侠以25-19领先。

第二节独行侠却陷入了困境,本节打了近8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魔术命中率也不高,打出20-5后,以39-30领先。直到本节还有4分03秒时,独行侠才由巴里亚再度投篮得手。重新找回感觉后,独行侠以一波13-9结束本节,上半场以43-48落后。独行侠本节只得18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下半场独行侠终于发威。诺维茨基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弗雷尔和马修斯相继三分命中,他们以14-3开始本节,从而以57-51超出。节奏提升后,独行侠打得非常顺畅,而魔术的防守形同虚设。独行侠本节砍下了39分,以82-75结束前三节。

独行侠保持火热的手感。诺维茨基在第四节刚开始就命中三分,此后他又两度得手,平了个人赛季得分纪录。独行侠不断拉开差距,在比赛还有1分25秒时以110-96领先。在长达3分钟内,魔术一分未得,失去了翻盘的机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