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8秒的拉杆放篮准绝杀!投手干这活还真少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猛龙队坐镇主场以89-90不敌热火队。而热火队正是凭借艾灵顿最后关头的绝杀帮助球队决定了比赛的胜局。

比赛还剩3.1秒的时候猛龙还以89-88领先,留给热火仅有的3.1秒被他们抓住林机会。

在安排了一个战术之后德拉季奇在界外发球,热火人员一阵跑位之后底角的艾灵顿有了空位,而德拉季奇的球马上传到了他的手中。

身为一个投手,艾灵顿接球之后却没有出手而是选择向篮下杀去,猛龙队的西卡亚姆见状马上扑上去补防但是为时已晚,他用力过猛但仍然没有防守成功,反而是腿部一个趔趄让自己背景帝的形象更为坐实。从3.1秒到0.3秒,艾灵顿只用了2.8秒的时间就完成了这次拉杆准绝杀。

艾灵顿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全场比赛命中3个三分球,贡献了绝杀的他今天一共得到15分。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