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部新贵有意冠军中锋 他们这赛季要挑战骑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雄鹿记者格里-沃尔菲尔报道,雄鹿队的管理层已经在讨论是否签下不久前被湖人队裁掉的中锋安德鲁-博格特。

上周,博格特被湖人队裁掉。据格里-沃尔菲尔透露,除了雄鹿队之外,至少还有2支NBA球队对这位昔日的总冠军中锋表示出了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博格特是2005年被雄鹿队选中的状元秀,此后,他在雄鹿队效力了七个赛季。2015年,博格特作为首发中锋帮助勇士队夺得总冠军。

去年夏天,博格特成为了自由球员,当时有多支球队有意得到他,包括马刺和凯尔特人这样的强队,但博格特最终选择加盟湖人队。

本赛季,博格特代表湖人队打了24场比赛,场均得到1.5分和3.3个篮板。

雄鹿队正在试图寻找到一位篮框守护者,此前,他们对快船队的小乔丹和勇士队的麦基都表示出了兴趣。毫无疑问,健康的博格特是联盟里最好的内线防守者之一。

此外,博格特被裁之后渴望加盟一支季后赛球队,而雄鹿队显然符合这个标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