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血花兄弟之一真要走?沃神曝他已相中西部第1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9日,据沃神报道,芝加哥公牛仍准备送走尼科拉-米罗蒂奇,犹他爵士可能会是他的下一个落脚点,该队主帅开发球员进攻潜力的能力受到米罗蒂奇赞许。

公牛和米罗蒂奇的交易传言已热炒了很久,近期有消息称,在扎克-拉文复出后,米罗蒂奇就可能告别风之城。

据沃神报道,米罗蒂奇有意离开,公牛也仍在积极兜售米罗蒂奇。这有2个前提条件,其一是交易在当地时间1月15日之前无法完成,其二是米罗蒂奇的合同中,本季设置有交易否决权。不过此前米罗蒂奇已经表态,只要能被送至季后赛球队,他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

米罗蒂奇的首个新东家也浮出水面,就是爵士。据悉,米罗蒂奇之所以对爵士感兴趣,是因为该队主帅奎因-斯奈德素来被认为能最大限度开发球员的进攻潜力。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截至昨天,爵士仅以16胜24负位居西区第10。倘若沃神报道属实,证明米罗蒂奇对爵士的兴趣可说是非常浓厚了,或者米罗蒂奇相信自己的加盟,能让爵士跻身季后赛球队行列。

米罗蒂奇落户盐湖城?拭目以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