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力挺少帅!基石表态完胜球哥 谁像老大有疑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远在立陶宛的球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再次抨击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并声称沃顿已经失去了对湖人更衣室的控制。对此,湖人队新秀凯尔-库兹玛今天站出来力挺沃顿。

“我不认为情况是这样。”当谈到球爹对沃顿的言论时,库兹玛说道,“当你输球的时候,在场上15投2中的人不是卢克,在场上出现失误或者罚球不中的人也不是他,而是我们。我们不能把责任推给教练。这是应该共同承担的。我们全队都应该承担责任。”

“现在有太多的不必要噪音。”他继续说道,“卢克是我的人。我喜欢为他打球。我确信我们球队里的大多数人都愿意为他打球。我们支持卢克。我知道管理层也支持他。”

针对球爹的言论,球哥昨天只是表示“我愿意为任何人打球。”

库兹玛和球哥的关系很不错,而库兹玛认为现在这样一个社交媒体时代会让球员面对许多干扰。

“社交媒体在我们的生活中很重要。”库兹玛解释道,“ESPN刊登那篇(球爹)报道是为了获取点击量。你无法躲避它。我们这一代NBA球员接触社交媒体是最多的。所以我们必须保持专注。”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