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湖人确认甩卖三大新星 名宿之子也未能幸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9日,据沃神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明确表示他们正在兜售三位年轻球员:兰德尔、克拉克森和拉里-南斯。

为了在今年夏天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争夺大牌自由球员,湖人队需要削减一些薪金合同。

据沃神透露,湖人队已经明确表示,兰德尔、克拉克森和拉里-南斯都被摆上了货架。

本赛季结束之后,克拉克森的合同还剩2600万美元。虽然湖人队希望等到本赛季结束之后再交易克拉克森,但是现在双方都希望能够尽快完成交易。

关于兰德尔和克拉克森的交易传闻已经存在很长时间,而拉里-南斯也加入了进来。

南斯一度被湖人队寄予厚望,本赛季开始之前,“魔术师”约翰逊称南斯是湖人队的秘密武器,但是本赛季开始以来,南斯的表现并不稳定,而且受到伤病困扰,他也从首发阵容回到了替补阵容。

沃神还表示,湖人队已经放弃了交易鲁尔-邓的希望,因为这意味着湖人队需要搭上许多选秀权。而且自从去年11月以来,湖人队和邓就再也没有讨论过合同买断的可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