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三分32+9+4+2常规日天!连受伤都拦不住库里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9日,勇士在主场以124-114击败掘金。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4分钟,17投9中,三分球10投5中,罚球10中9,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9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

自从伤愈复出以来,库里的手感热得发烫,不仅带领勇士取得4连胜,而且还被评为上周的西部最佳球员。

由于库里的状态太好,这使得勇士队可以大胆放心地让杜兰特养伤。

今天勇士主场迎战掘金,开场后,勇士的投篮手感很好,但是库里的手感就不太理想了。第一节,库里的前6次出手只进了1个,三分球4中1,他甚至还投丢了拥有充分调整时间的空位三分。

第一节还剩2分多钟,库里完成了一个突破上篮命中,但是在之后的一次快攻上篮过程中,库里在空中与掘金的比斯利发生碰撞,而且貌似伤到了左膝盖。下场之后,库里返回更衣室接受了一下检查。

随后勇士队表示,虽然库里的左膝盖有些扭伤,但是他将会重返比赛。果然,库里在第二节后半段重新上场。本节还剩3分多钟,库里就在右侧投进一个三分。

第二节还剩1分多钟,库里从弧顶位置左手运球突破约基奇,到了篮下之后,他换成右手上篮,不仅得分,而且造成犯规。

上半场,库里10投4中,得到13分和5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虽然勇士的进攻不是很好,但库里还是找回了手感。第三节还剩9分多钟,他在右侧45度命中三分。之后,库里在右侧45度投进了一个中投。

第三节后半段,库里开始爆发,他先是在左侧45度三分线外投篮造成约基奇的犯规,并获得罚球。本节还剩不到1分钟,库里运球刚过半场,离开三分线还有两步,他就直接出手三分命中。进球之后,库里开始扭动身体,而全场勇士球迷的热情被彻底点燃。

依靠着这波进攻,勇士的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而库里在第三节独得13分。

第四节,掘金一度展开反击并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此时,勇士队站出来得分的依然是库里,他先是投进一个中投,然后三分球造犯规。最终,勇士有惊无险地取得胜利。

库里延续了复出以来的出色手感,在开局6中1的情况下,他随后11投8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9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