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杜缺阵水花合砍51分 约基奇3双勇士复仇掘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9日,勇士在主场以124-114击败了掘金。

勇士(33-8)五连胜。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0投5中,拿下了32分9次助攻,“追梦”德雷蒙德-格林23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9分5个篮板。

掘金(21-19)二连败。尼科拉-约基奇打出三双,贡献22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加里-哈里斯22分,贾马尔-穆雷21分6次助攻,梅森-普拉姆利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穆雷-莱尔斯也得了21分。[技术统计]

勇士大将杜兰特继续缺阵,但有手感火热的库里,他们不用太担心。库里自复出之后,根本不需要过渡期,首战就投中10记三分,此后保持火热的手感。

库里今天开局一般,但下半场逐渐进入状态,勇士一直控制局面。

勇士开场后就大举对攻,这是他们喜欢的节奏。首节还有7分19秒时,库里命中三分,汤普森紧接着在快攻中上篮,勇士以24-14领先了两位数。勇士此后手感略有下滑,但仍保持领先,以37-28结束本节。[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掘金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46-53后,库里又还以三分,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此后他还有一次“打3分”成功,勇士顶住掘金的反击,以64-57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为53%,三分球17投7中。三人得分上双,库里和格林各得13分,汤普森12分。

掘金没被拉开太多,他们三分球10投4中,得分更多来自篮下。全队也有三人上双,穆雷和约基奇各得12分,哈里斯10分。约基奇已经有8个篮板和7次助攻,朝着三双而去。

第三节库里找回了感觉,三度三分出手都命中。他打出了信心,出手也更加果断,本节还有56秒时,他刚过中线,收球之后超远出手,三分仍应声命中,库里得意地在场上跳起抖肩舞,勇士以91-77领先了14分。本节库里拿下了13分,勇士以93-81领先。

掘金将差距缩小,库里第四节还得回到场上。比赛还有3分12秒时,他两罚两中,勇士以118-105领先。勇士此后连续失手,而掘金由穆雷和哈里斯各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112-118。

勇士顶住了压力,格林篮下强打得分,此后他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勇士以122-112进入最后1分钟,掘金无力再构成威胁。

此前交锋,勇士败给掘金,而且只得81分,今天算是复仇成功。(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