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单节9助+关键4分!昔日冠军主控顶起球队一片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9日,鹈鹕主场112-109战胜活塞,鹈鹕助力控卫隆多本场比赛发挥出色,拿下12分15助攻,并且仅出现了一次失误。

首节比赛,隆多就展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第一节比赛进行到4分钟时,隆多完成了一记精彩的反吊传球,刚刚运球过半场的他将球向空中高高一抛,内线的浓眉顶住防守人接球得手,随后轻松完成暴扣,而这只是隆多整个第一节表现的缩影,凭借着他在第一节的传真印象,鹈鹕在首节便哄下了37分,隆多本人也拿到了4分4板9助攻的数据。

在这样一个出色的首节比赛结束之后,球迷们都以为隆多将会贡献一场20+助攻的表现时,隆多开始表现的略显收敛,他不会强求的去拿到助攻,而是愿意更好的将球运转到合理的位置,而这才是一名出色的组织后卫所应该做的,在他的统筹之下,鹈鹕第三节比赛浓眉受伤离场的情况下,依旧带着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了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考辛斯接管比赛,连续的内线得分让鹈鹕一直保持着优势,而到了比赛的最后关头,自第一节比赛之后开始沉寂的隆多开始发威,他连续的两个突破彻底稳住了鹈鹕的军心,而鹈鹕也凭借着隆多这两个关键的上篮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更加有趣的是,在比赛的最后一个防守回合战术布置时,鹈鹕主教练金特里主动将自己的战术讲解时间交给了隆多,后者也是很自然的完成了一次防守战术的布置。

隆多在今年夏天加盟鹈鹕辅佐内线双塔,自从他复出以来他连续刷新了本赛季NBA的单场助攻纪录,而对于鹈鹕来说,无论内线双塔还是外线的射手群,他们都非常喜欢在隆多身边打球的感觉,如果鹈鹕的双塔本赛季能够保持健康的话,他们将是西部的一股强势力量。(Mr.D.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