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329万19+5+5神人正被甩卖 他不值个首轮签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9日,据沃神报道,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不断临近,与季后赛越来越远的孟菲斯灰熊队希望用侧翼泰里克-埃文斯换来一个首轮选秀权。

本赛季,灰熊队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球队内部一团糟,而且遭遇严重的伤病,距离季后赛已经越来越远。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有消息称灰熊队并不打算交易两位核心(康利和小加)。这样的话,最可能被灰熊队交易的就是侧翼埃文斯。

本赛季,埃文斯的表现很不错,场均得到19.7分、5.1个篮板和4.7次助攻。

据沃神透露,灰熊队希望用埃文斯换来一个首轮选秀权,但是难度很大。过去几年,灰熊队已经浪费掉了一些首轮选秀权,比如2015年的首轮17号新秀韦德-鲍德温。

但由于埃文斯是到期合同(今年的薪水为329万美元),所以很难想象可以用他换来一个首轮选秀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