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东部第7欲换8500万神射 14+5主控成主要筹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9日,据沃神报道,活塞队正试图通过交易得到魔术队的侧翼得分手埃文-福尼尔。

本赛季,活塞队的开局非常不错,但是他们目前受到了一些伤病的困扰。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活塞队希望引进一名外线得分手并补充后场的阵容深度。

据沃神透露,目前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在追逐魔术队的侧翼得分手埃文-福尼尔,而活塞队就是其中之一。

2016年夏天,福尼尔和魔术队续约了一份5年85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的薪水是1700万美元。

本赛季,福尼尔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17.9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0.5%。

如果活塞队想要通过交易得到福尼尔,即使他们愿意送出潜力新秀卢克-肯纳德,很可能还需要搭上首发控卫雷吉-杰克逊。

本赛季,雷吉场均得到14.6分和5.5次助攻。但由于脚踝严重扭伤,雷吉预计还将伤停1个多月。

其实在去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活塞队就考虑过交易雷吉,但是没有成功。

沃神指出,今年截止日之前,活塞队是最有侵略性的买家之一,这反映出斯坦-范甘迪渴望马上能够赢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