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3+10+6!球哥悄悄创3分纪录 近1月43.6%你敢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8日,湖人在主场以132-113击败老鹰。湖人首发控卫朗佐-鲍尔出场30分钟,13投5中,三分球9投3中,得到13分,外加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本场比赛之前,湖人已经遭遇了9连败,其中,球哥因伤缺席了5场。更糟糕的是,远在立陶宛的球爹再次公开炮轰湖人主帅沃顿,这无疑让球哥陷入很难的境地。幸好沃顿为人大度,并表示球爹的言论不会影响他和朗佐之间的关系。

对湖人来说,眼下最重要的就是结束9连败,而作为湖人的主要进攻组织者,球哥的发挥至关重要。

本场比赛,球哥的投篮手感还算可以,而且投进了3个三分球。自从进入NBA以来,球哥的外线投篮饱受质疑,但是最近这段时间,球哥的三分球明显进步了。

据统计,今天是球哥在过去8场比赛里6场至少投进3个三分球,另外2场,他进了2个三分。自从去年12月13日以来,球哥在三分线外55投24中,43.6%的命中率,这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凭借着这3个三分球,球哥今天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另外还送出6次助攻,从而帮助湖人终结了9连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