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六队有意湖人20岁潜力内线 西南区两队在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8日,据《Sport news》报道,在裁掉安德鲁-博古特后,洛杉矶湖人可能会对阵容做进一步的调整。有消息称,有多达6支球队对伊维察-祖巴茨产生了兴趣。

近期据《Sport news》的推特报道:“目前已有6支球队对祖巴茨产生了兴趣,包括马刺、鹈鹕、奇才、雄鹿、尼克斯和猛龙。”

有意思的是,在湖人裁掉博古特后,祖巴茨在接受采访时还期待在本季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没错,我期待着,”祖巴茨说,“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付出努力,希望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叫到。”

此外,祖巴茨还透露,湖人希望他着重练习三分和对挡拆的防守。谈到离队的博古特,祖巴茨还不无遗憾地表示:“他是很棒的队友,我本希望他能留下,但NBA就是这样。”

现年20岁的波黑籍中锋祖巴茨在2016年次轮总第32顺位被湖人选中。菜鸟赛季祖巴茨场均尚能出战16分钟,得到7.5分4.2个篮板,命中率也高达52.9%,但本季迄今他仅出战10场,皆为替补,场均仅出战3.6分钟,得到1分0.9个篮板,命中率也下滑到45.5%。2016年祖巴茨签下3年320万美元合同,但下赛季无保障,本季年薪仅为131万。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祖巴茨会亲自感受一番“NBA就是这样”。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