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疯了!场均4+3中锋被多队问价 主队竟要这筹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8日,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报道,纽约尼克斯中锋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已成为队内被其他球队询价次数最多的球员,但尼克斯无意送走他。而他们愿意送走的凯尔-奥奎因却乏人问津。

如今尼克斯五号位人满为患,共有4名球员,而他们也在考虑该如何“精兵简政”。就在此时传出消息,称埃尔南戈麦斯已成为该队被其他球队询价次数最多的球员。

但尼克斯并不愿送走23岁的埃尔南戈麦斯,除非他们能借机换回一名顶级球员,因此直到现在也没有得到其他球队一份具体的报价,但许多一直以来对欧洲球员情有独钟的球队仍对他表示出极大兴趣。

相比之下,尼克斯有意兜售的奥奎因却乏人问津,这主要是因为奥奎因下赛季是球员选项,他有可能在今夏跳出合同。截至目前,仅有少数仍在争取季后赛名额的球队对他表露出零星的兴趣。他们希望奥奎因能出任替补,充实内线。

但埃尔南戈麦斯的情况吊诡之处在于,尼克斯不愿送走他,但也没有给他太多机会。本季迄今,他仅出战17场,近19场也缺席了15场,长此以往他的交易价值可能会下降。但看到如今求购者甚众,尼克斯却也不愿轻易甩卖,有消息称他们至少想换回一个首轮签。

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倒是对埃尔南戈麦斯特别欣赏。二人相识可追溯到米尔斯当初考察西班牙联赛的塞尔维亚队时。当时,米尔斯就注意到埃尔南戈麦斯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搭档较为默契,因此才在2015年选秀夜力主从76人换来埃尔南戈麦斯。

本季迄今,埃尔南戈麦斯出战17场皆为替补,场均出战9.7分钟,得到4.8分3.1个篮板,命中率56.9%,相比菜鸟赛季(出战72场先发22场,场均出战18.4分钟,得到8.2分7个篮板,命中率52.9%)除命中率外,其他几项皆有大幅下滑。2016年他和尼克斯签下4年586万美元合同,最后一年将是无保障,本季年薪仅为144万。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