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科状元参加完整5V5训练接近复出 大帝却再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8日,据《NBC体育》记者Jessica Camerato报道,费城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透露,2017年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已参加了完整的5对5训练,但复出时间仍未确定。而乔尔-恩比德则由于背部酸痛缺席了今天训练。

据该记者推特报道:“富尔茨在今天已参加了5对5的完整训练,但他的复出日期仍在商榷中。”

据主帅布朗透露,富尔茨的恢复情况良好,“我觉得,今天的训练他看上去挺不错的,他的上篮动作都很飘逸。”

本周五,76人和凯尔特人将赶赴英国伦敦,在那里参加一场NBA海外常规赛,但布朗表示,他不认为富尔茨会在该场比赛中出战。

去年6月20日,76人从凯尔特人手中换来状元签,并选中了来自华盛顿大学的富尔茨。但本季迄今,富尔茨因伤仅出战了4场,场均出战19分钟,得到6分2.3个篮板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33.3%。

在即将迎回富尔茨的同时,76人对恩比德的身体状况仍旧格外谨慎。据布朗透露,恩比德由于背部酸痛缺席了76人今天的训练。

本季迄今,恩比德出战29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1.2分钟,得到23.8分10.9个篮板3.4次助攻2次盖帽,投篮命中率48.9%。鉴于他以往的伤病史,76人对其的使用格外谨慎。本季恩比德缺席9场,76人仅2胜7负。

截止昨天,76人以19胜19负位居东区第9,若想在本季终结连续5个赛季被挡在季后赛大门外的尴尬,76人必须确保几位核心球员健康无恙。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