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care!湖人主帅回应球爹抨击 球哥再打脸亲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面对球爹的炮轰,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并不在乎,而且他坚信自己得到了湖人队管理层的全力支持。

近日,远在立陶宛的球爹在接受采访时再度炮轰沃顿,并表示他已经失去了对湖人队的控制,还说湖人队的球员不愿意为沃顿打球。

鉴于湖人队目前已经遭遇9连败,外界开始猜测沃顿的帅位是否不稳,不过沃顿对此一点都不担心。

“我知道他们(湖人管理层)支持我。我的担心是执教我的球队并争取让我们赢球。”沃顿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知道我们的管理层和球队支持我,他们会做好他们的工作。我不会去花时间搞清楚他们正在做什么,我只知道他们会处理好的。”

另据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透露,据湖人的消息源透露,关于沃顿的帅位是否稳固,甚至都没有成为湖人管理层的讨论话题。

“我没有问题,这不会困扰我。”谈到球爹的言论,沃顿显得很不屑,“我唯一的担心是这是否会对朗佐产生影响。只要朗佐没有问题,他可以不受影响地打球,那么这不会影响到我和他之间的关系。”

关于球爹抨击沃顿的言论,球哥表示这只是他父亲的个人看法。当被问到是否很享受在沃顿手下打球时,球哥表示:“我愿意为任何人打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