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近10场取胜8场 雷霆今天却栽在这支鱼腩球队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8日,太阳主场114-110大胜雷霆,雷霆三巨头合砍59分,按理来说雷霆想在西部鱼腩球队上豪取三连胜应该不成问题,再加上最近雷霆战绩也十分不错,近十场比赛中8胜2负,状态好的惊人,但无奈还是输给了发挥的更加出色的太阳,

看过比赛的球迷们不能说今天雷霆发挥的不够出色,相反,是太阳的年轻球员们发挥的实在太优秀。况且保罗-乔治14投5中的命中率以及安东尼15投6中(三分球5投1中)的表现确实一般,而威少一个人虽然砍下26+10+11的三双数据也无力回天。

今天太阳获胜的两大功臣,一位是布克,一位是沃伦,两人联手为球队砍下49分。在比赛过程中,两人配合天衣无缝,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布克秒传给沃伦,沃伦躲开防守的安东尼,轻松将球扣进篮筐。

平常见惯了威少血帽对手,没想到这一次在菲尼克斯,威少竟然被名不见经传的本德尔追身大帽,本德尔这是装了弹簧腿,竟然能跳这么高?

布克今天的状态究竟有多好呢?来看看这个球,飘逸三分迎着安东尼打进,最年轻的70分先生在前辈身上为自己正名,数据绝不只靠刷出来。

此役,太阳全队上下不仅主力球员发挥出色,角色球员在雷霆追分的关键时刻也有上佳表现。1997年出生的本德尔在第三节只剩下三分多钟时底角三分命中靶心,打退雷霆一波追分狂潮,为第四节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奠定基础。

当年轻的太阳面对拥有三巨头的雷霆,终止对手两连胜的同时也终止连败,这支年轻的球队在本赛季还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拭目以待吧!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