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强扣篮王有望本周内复出 17+7福将或被送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8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扎克-拉文将在明天和芝加哥公牛高层、训练师等会面,将确定具体的复出日期。据悉,拉文有望在本周复出,但出场时间会受限。

公牛希望能够在本周确定拉文的复出日期。近期,公牛迎来客场背靠背,接连对阵独行侠和步行者,拉文也随队出征。据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透露,2届扣篮王将在公牛结束客场之旅后,和队医、训练师和高层人员会面,时间定在明天。

上赛季效力于森林狼,拉文出战47场,场均可得18.9分,随后却因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而一直休战到今天。去年休赛期,公牛将吉米-巴特勒送至森林狼,换回他、克里斯-邓恩和新秀劳里-马尔卡宁。

拉文的复出不单单是为公牛增添一个即战力。近期据《Real GM》报道称,在拉文复出后,公牛就有可能送走本赛季场均17.4分和7个篮板的尼科拉-米罗蒂奇,后者最早在本月16日可以被摆上货架。

拉文归,米罗走,是否果真如此,拭目以待。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