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爹坚信詹姆斯必会去湖人 超越乔丹唯一途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球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重申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在今年夏天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因为他认为这是詹姆斯超越迈克尔-乔丹的唯一途径。

“勒布朗将会来洛杉矶(湖人)。我知道他会来洛杉矶。”球爹自信地说道,“他还有什么其它的办法能够超越乔丹?只有这一种办法。他可以说,我待过的每一支球队都能赢得总冠军。来到湖人队并且再次夺冠。那么你就超越乔丹了。”

暂且不说詹姆斯今年夏天是否会加盟湖人队,如果他真的来了,那么湖人队的阵容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对此,球爹已经做好了计划。

“如果你让我的儿子搭档联盟里最好的球员,那么就别指望他们不能赢球。把其他人都换了,给他(球哥)勒布朗和里安吉洛-鲍尔,那就是二号位和三号位。这就能赢球了。”球爹说道,“然后你只需要配备两个抢篮板的,兰德尔和南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