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爹再喷沃顿:没人愿为他打球 詹皇来了也没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目前身在立陶宛的球爹在接受采访时再度炮轰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他认为沃顿已经失去了对湖人队的控制,而且湖人球员都不愿意为他打球。

“你可以看到他们(湖人球员)已经不再愿意为卢克打球。”球爹说道,“卢克对球队已经失去了控制。他们不想为他打球。”

湖人队已经遭遇了一波9连败,其中5场比赛,球哥都因伤缺阵。

“湖人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球爹继续说道,“但是没有人愿意为他(沃顿)打球。我可以看到这点。当他们离开球场的时候,没有相互击掌。他(沃顿)太年轻了,他和球员之间已经不再有互动。你可以看到每一位球员,他没有和任何球员有互动。”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球爹本赛季第一次公开炮轰卢克-沃顿。去年11月,湖人队管理层曾为此专门找球爹谈话,并要求他不要继续在公开场合批评沃顿。但是看到湖人经历连败,球爹显然忍不住了。

今年夏天,湖人队将力争大牌自由球员,但是在球爹看来,即使勒布朗-詹姆斯或者保罗-乔治加盟湖人,沃顿也镇不住他们。

“即使你得到了勒布朗或者乔治,他(沃顿)也无法执教他们。”球爹说道,“他能告诉他们什么?他太年轻了,他没有控制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