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年了恩怨仍在?魔兽暗讽湖人球迷:一点不领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7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德怀特-霍华德离开湖人队已经有四年多时间,但是他对湖人球迷依然耿耿于怀。他指出自己在效力湖人队的那个赛季是带伤打球,可是湖人球迷却一点不领情。

“我认为自己在那个赛季打得很好,尽管我刚刚经历了背伤,而且还肩膀肌肉撕裂。”霍华德在回顾自己在湖人效力的那个赛季时说道,“但是我猜这对(湖人球迷)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2012年夏天,湖人通过交易得到霍华德和纳什,他们迅速成为总冠军的绝对热门。但是他们在那个赛季饱受伤病的困扰,除了霍华德和纳什之外,科比在常规赛最后阶段跟腱断裂,赛季报销。

最终,湖人在季后赛首轮被马刺横扫出局。

除了伤病之外,霍华德和科比的关系不和也成为了热议话题。结果,霍华德在2013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决定离开湖人队,并加盟火箭队。

霍华德自然很容易成为了替罪羊,从那之后,每当他来斯台普斯对阵湖人,总是会受到湖人球迷的嘘声。

昨天霍华德在客场帮助黄蜂击败湖人,他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

“我已经不会去想这个了,到了某个时间点,他们也会翻篇的。”霍华德在谈到湖人球迷时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