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2分钟12+5+2!一般?但这样的他我们已等了1年

新浪综合

关注

篮网又坐了10场冷板凳之后,最近两场,奥卡福终于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了。虽然不多,但能上场打10多分钟,对于奥卡福来说已经很好了。

关键的是,这10分多钟的稳定上场时间,都不是垃圾时间。

上一场,篮网和森林狼拼到最后一刻,最后赢1分。奥卡福上场11分钟,3投1中,拿到2分2板。

今天,篮网和凯尔特人也打得异常焦灼,最后输2分。奥卡福打了13分钟,12次出手,命中5球,拿到12分5板2帽,这效率不可谓不高。

12分是奥卡福赛季新高!想当年还是个新秀的时候,他也是个场均能够拿到17.5分7板1.2帽的球员。可见这些年的蹉跎,对他的伤害有多大。

幸运的是,我们依旧还是能看到巅峰(2年前的新秀赛季)时期影子。

跟进强攻扣篮

积极卡位抢进攻篮板,勾手补篮

持球突破,用脚步骗开防守,底线的后仰出手

有没有突然想起,这个小伙子,曾经也是顶着小邓肯的名号进入联盟的?

当奥卡福下场的时候,拉塞尔第一个冲上来跟他击掌,给他鼓励。每当奥卡福得分的时候,板凳席上最兴奋的也一定是拉塞尔。

奥卡福的现状别人可能无法很深刻的理解,但拉塞尔应该能懂吧?!

他们同一年进入NBA,拉塞尔是榜眼,奥卡福是探花,一路走来都不是很顺,都曾经备受质疑。

只不过现在拉塞尔算是熬出头了,在篮网俨然是老大的模样。所以,他应该也很想照顾这位同届的兄弟吧。

都特么怪某嘻哈歌手,本宫现在都无法正视homie这个词了。

奥卡福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过,拉塞尔一直都在跟他传递这非常积极的信息。

奥卡福现在对自己的期许就是:能够有稳定的上场时间。

这样很好,对自己有明确的定位,这对现阶段的他来说,非常重要。

今天12分5板2帽的他,还不够优秀,和巅峰时期比,有明显的下降。但是这样的他,我们也等了快1年,从去年的3月到今天。慢慢来,希望有一天能够看到真正的奥卡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