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半场24分!拼到6犯的扣神真吓了骑士一身冷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7日,魔术在主场以127-131负于骑士。魔术首发大前锋阿隆-戈登出场32分钟,26投1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其中24分来自于下半场。此外,戈登还得到8个篮板和2次助攻,但可惜他在第四节最后时刻6犯离场。

本场比赛上半场,戈登受到犯规困扰,吃到3次犯规,这限制了他在进攻端的发挥,半场5投2中,只得到6分。

第三节,骑士打出一波疯狂的进攻,一度领先20分。本以为比赛要花,戈登带领魔术在第四节展开了猛烈的反扑。

作为一个能持球进攻而且身体素质劲爆的前锋,戈登攻击篮框的能力很强,而且他还能自己发动快攻。下半场,戈登让骑士领教了他的快攻能力,同时也暴露出骑士护框能力的薄弱。

第四节,戈登有一次自己发动快攻,他从韦德和杰夫-格林的中间突破,然后完成一个暴扣;本节还剩10分多钟,戈登顺下之后高高跃起,接队友的助攻双手空接暴扣。

此外,戈登今天在防守端也很积极,特别是防守詹姆斯的时候,但是随着犯规数的累计,戈登在防守端几乎不敢有大的动作。第四节最后时刻,魔术不断缩小分差,但可惜戈登最终还是因为6次犯规离场。

全场比赛,戈登出场32分钟,26投1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其中24分来自于下半场。

尽管魔术今天输了比赛,但是他们虽败犹荣,特别是戈登在第四节带领魔术的绝地反击,让骑士惊出一身冷汗。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