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奥全能复出救步行者 火力全无公牛客场惨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7日,步行者主场反弹,以125-86大胜公牛。

步行者(20-19)结束五连败。维克托-奥拉迪波复出,只打了24分钟,得23分、9次助攻、6个篮板和5个抢断,迈尔斯-特纳和达伦-科里森各得13分。全场命中率高达55.8%,7人得分上双,替 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22分5个篮板。

公牛(14-26)命中率只有37.6%,劳里-马尔卡宁和丹泽尔-瓦伦汀各得13分,罗宾-洛佩斯10分,克里斯-杜恩只得8分。替补出场的鲍比-波蒂斯15分,尼科拉-米罗蒂奇8分。

奥拉迪波缺阵后,步行者连续失利,已经掉出了东部季后赛圈。他今天复出,步行者士气一振,取得一场大胜,得以保持50%的胜率,也重新杀进前八。

首节公牛只以26-31落后,一切都还正常,但第二节他们突然崩盘。

进攻找不到感觉是主要原因,本节打了一半,公牛只投中一球,而步行者替补上场的利夫投中两记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7-2,一举以48-28取得20分的优势。

本节还有5分52秒时,公牛才由瓦伦汀投中第二球。步行者主力上场后,又连续发起攻击,再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本节步行者得了33分,公牛只得11分。上半场步行者以64-37遥遥领先。

下半场公牛重新找回手感,但防守有心无力,未能缩小差距。

TJ-利夫是步行者今年的首轮秀,他今天发挥出色,有15分进账。第三节还有35.7秒时,他投中三分,步行者以101-64遥遥领先。米罗蒂奇还以三分,但只是杯水车薪。

最后一节差距一度达到41分,胜负早无悬念。本赛季步行者三次交锋都击败公牛,这是自2012-13赛季以来首次。(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