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准三双托马斯首发 骑士有惊无险力破魔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7日,骑士在客场领先23分的情况下仍出现险情,最终以131-127击败了魔术。

骑士(26-13)有惊无险,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3分、10个篮板、9次助攻和6个抢断,凯文-勒夫27分5个篮板,伊塞亚-托马斯首发,打了21分钟,得19分,JR-史密斯10分。替补出场的德维恩 -韦德补中关键一球,得了16分。[新浪小炮擒骑士赢球输盘!][NBA单日包更超值!剧透足篮彩!]

魔术(12-28)四连败。阿隆-戈登30分8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2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文-福尼尔18分,马里奥-赫祖加16分10个篮板。

骑士已经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刻。虽然饱受伤病困扰,他们仍能保持东部前三的位置。小托马斯已经回归,德里克-罗斯下周也可能回来,骑士逐步走出了困境,将展现争冠的阵容。

面对同样受伤病困扰的魔术,骑士上半场并没什么优势,但他们联盟最强的第三节不是浪得虚名,下半场一发力,就将比分拉开。

魔术以一波12-5开局。骑士逐渐进入状态,詹姆斯连续强攻篮下得手,本节还有4分55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打出5-0,骑士只以17-18落后。本节最后2分钟,詹姆斯两度远投得手, 骑士反超,以31-30结束本节。詹姆斯本节得了15分。

双方以攻对攻,第二节仍打得难解难分。詹姆斯保持火热的手感,虽然出手不多,但命中率极高。本节还有2分钟时,魔术仍以60-56领先,勒夫还以三分,詹姆斯暴扣得手,骑士反超。本节最 后2分48秒,魔术只投中一球,骑士以67-64结束上半场。

小托马斯这是第二场作战,他复出打了一场后,上一场背靠背对老东家并没上。今天他开场后手感欠佳,首节4投全失,不过第二节投中两球。

第三节托马斯爆发,4投全中,其中包括两记三分,单节一人得了12分。本节开始后不久,他与勒夫相继投中三分,骑士连得8分,以75-64拉开差距。詹姆斯和韦德等人也加入攻击大军,骑士 内外开花,本节砍下了40分,以108-87结束了前三节。

大比分领先的骑士有些放松,第四节多次失误,魔术打出12-2后,将比分追成99-109。詹姆斯等主力只得回到场上,在比赛还有5分18秒时,他突破扣篮得手,骑士仍以121-106领先。

魔术继续反扑,两度命中三分,打出10-0后,在比赛还有3分13秒时只以116-121落后。骑士一度达到23分的优势化为乌有,关键时刻,还是詹姆斯投中三分,为他们稳住阵脚。

比赛还有近1分钟时,戈登6犯下场,佩顿挺身而出,连续投中两球,在比赛还有40秒时只以125-128落后。

骑士关键一投不中,但韦德抢下进攻篮板,直接将球补中,在比赛还有17秒时,骑士领先了5分。韦德此后两罚不中,但骑士仍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